我不明白

怎麼能讓人灰心至此



[哀莫大於心死]




那些人都不會愧疚嗎

那些人都不會感到罪惡嗎

他們到底知不知道[賭]害死了多少賭徒

害死了多少孩子

害死了多少家庭

害死了多少球員

害死了多少球團

害死了多少球迷

害死了整個台灣




為什麼我們這些沒做壞事的人要受到這種懲罰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家要因為親友是賭徒而爭吵

為什麼我要因為親友是賭徒而感到羞恥

為什麼我要因為喜愛職棒而心碎

為什麼我要眼睜睜看著學生因為爸爸是賭徒而受苦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ffsy1114 的頭像
    ilffsy1114

    My Place

    ilffsy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