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昨晚11點才回到旅館,11點半開始寫遊記

寫到凌晨1點還沒寫完....

整整八面的筆記本仍未能完全記載昨天的心情

看樣子今天得加緊努力補上

不然又得像上次去韓國那樣「遊記只存心中」......



早上9點和老弟、冠宇一起吃飯店早餐

至於嘉伶呢~

出國前徹夜未眠+昨天行程太累

讓他昨晚什麼都還沒做,一黏到床就失去意識到今天早上才清醒

所以只好犧牲早餐,先好好梳洗再說



這家旅館的早餐就在1樓的咖啡廳

平時是對外開放,就像丹提咖啡那樣的咖啡廳

但在早上9:30前是專供旅館客人早餐的地方

早餐有三種選擇:貝果、奶油厚片及熱狗堡

每樣主菜都附有好喝的湯(今天是義式蔬菜湯)

也有紅茶咖啡自助吧

雖然份量看來不多,但也都很夠吃了



等嘉伶下樓,我們便出發往淺草

先在隅田川邊買好待會要搭的未來水上巴士船票

接下來前往著名的雷門and仲見世通

準備好好的給他血拼一下啦


以往在照片上看到的雷門似乎是非常的大、壯觀

不過實際一看,好像也還好嘛

照片的真實感果然和人眼有差~~



不過這仲見世通可就真的如旅遊書上寫的一樣:「好好買阿~~」

不管是和紙、日式小物、人偶、各式貓偶、手機吊飾、浴衣

價錢公道又富有日本風情

雖然大多數的店家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但仔細尋找還是能發現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

我和老弟逛得是意猶未盡

短短一個多小時的血拼時間根本不夠我們用

要不是已經買了船票、無法更改行程

我們也不用趕在和嘉伶約定的時間之前十分鐘

決定放棄後半段店家(一個多小時才逛了2/3)

直接先奔往淺草寺照幾張到此一遊相片


在淺草寺,我們還去抽籤

老弟抽的是吉籤

在我抽籤時,我心裡是想著問考試運

沒想到結果卻是凶籤...

於是只好把籤結在旁邊的架子上

象徵將厄運留在此地,就不會跟著自己(希望如此阿~)



本來今天中午嘉伶要帶我們去吃著名的"大黑家"

沒想到就是這麼巧

人家今天正好臨時休業一天

看來是老天故意考驗:「想吃,就下次再來吧!」



既然大黑家吃不成,我們肚子也不餓

搭船的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只好在路邊店家隨意買了盒綜合天婦羅墊墊肚子

準備搭未來水上巴士前往台場囉!


這個未來水上巴士的外型還真是夠酷炫的

很有科幻電影的FU~~~

可惜今天搭船的人太多,我們只能坐在船尾視野比較不好的地方

沒能像其他人一樣在船的前半部,圍坐在小桌旁自由欣賞河景

不過位子不好沒關係,人總可以起來走動走動、想辦法取景拍照

過了大概50分鐘,終於到了台場

不知是不是陰天的緣故,

彩虹橋和富士電視台的身影後襯著參差的灰雲

實在看不出其美麗或特別之處


我們到了台場第一步,是徒步前往潮風公園

想一睹傳說中18公尺高鋼彈模型的風采

不過,和雷門一樣

這傢伙怎麼硬是比我想像中矮了一大截

我想像中的鋼彈模型至少應該比眼前這個大支1/3身高才對

而且眼前這個模型只有頭會動

除了拿來當拍照背影之外,好像也不能幹嘛~

我們不禁想像,如果這個模型能在天空上繞圈飛行

那才真的是酷斃了.....(像鹹蛋超人那樣?!)



離開那不會飛的鋼彈之後,我們到AQUA CITY逛逛

對於我和老弟這種非百貨公司咖,實在沒啥興趣

不過我們晚上用餐的這家大阪燒餐廳"鶴  風月"

就很引得起我的興趣啦~~~

光是看MENU點餐就已是個眼花撩亂,超豐富的啦!

而且看每張圖片都好好吃,而且份量很大的樣子

最後我們4人點了2個大號大阪燒、一份炒麵and一份蛋捲

面對著熱騰騰的鐵板,邊拿著大小鏟子搞笑邊看店員為我們煎大阪燒

真令人感到興奮(確定不是喝酒的效果?!)

在等待大阪燒完成期間,店員先為我們送上豬肉蛋捲

恩~~這個豬肉片真的是好香阿~

在口中可以感覺到濃濃的香甜滋味,外層的蛋皮也相當滑嫩

這第一道菜我給4顆星(滿分5顆星)

接著上的是炒麵

一入口,先出來的是香醇的醬汁鹹味

然後是高麗菜的自然甜味滿溢口中(你是在主持美食節目喔~)

真的好甜好好吃喔~我給5顆星啦!


等大阪燒一完成,4人已迫不及待品嚐起來

一句話也不用說(吃都沒時間了還說話...)

紅通通的雙頰已分不清是因為被面前的鐵板燻紅還是因為喝酒而紅

可能是因為到後來我沙瓦喝得太快

當我們結帳離開餐廳時,我還感覺有些飄飄欲仙呢~~



步出AQUA CITY時,天色已黑,華燈初上

從AQUA CUTY望向彩虹橋的夜景十分美麗

江上(海上?!)還出現許多裝飾著霓虹燈的小船

也許那小船是讓人搭上去觀賞台場的美麗夜景

但,她們同時也是台場美麗夜景的一部份.....


迎著晚風,我們閑步走向台場的大觀覽車(摩天輪)

(雖然腳很痠,還是緩緩走去...)

因為老弟死不肯坐,而我在台灣也已經坐過美麗華摩天輪

所以就只有嘉伶她們姊弟倆去坐大觀覽車

我和老弟在旁邊的TOYOTA展示場裡吹冷氣等她們


TOYOT展示場裡除了有TOYOTA的最新車款展示

還有LUXUS的車可供人試坐(有機會可以坐名車,當然要坐阿~)

我試坐了一台休旅車和一台跑車

名車的價值和質感還真的不是亂蓋的

那台休旅車的柔軟皮椅一下子就擄獲了我的心

儀表版的設計跟質感當然也是一級棒

不過這兩台車的價值可就讓人望塵莫及了

休旅車折合台幣兩百多萬,而跑車折合台幣也得要一百多萬

這種高貴又貴的車,就讓它留在我中樂透頭彩的夢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ffsy1114 的頭像
    ilffsy1114

    My Place

    ilffsy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