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內湖高中15th的學妹作了一首畢業歌
還不錯聽
這讓我想起我們10th318也有首班歌
超好聽的
我到現在還會唱ㄟ
歌詞也是超令人感動的



記得那個位置 你在我斜後 記得那支粉筆 你曾丟過我
記得那件小事 我們吵了一架過 你還記得嗎 那些好多好多
想起那條長廊 我們一起走過 想起那個轉角 你曾嚇過我
想起那場電影 我們哭到心痛 你會想起嗎 那些好久好久

我們一起經歷 一起度過 那些生活 只要你一句話 能替我遮雨擋風
我們一起承擔 一起分享所有煩憂 不管未來多苦 也要一起走
我們擁有天涯 擁有地角 多麼遼闊 就像雲和風 有個伴不寂寞
我們擁有幻想 擁有美夢 世界最多 雖是天馬行空 不也說好了 要一起築夢

詞曲/楊媛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ffsy1114 的頭像
    ilffsy1114

    My Place

    ilffsy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