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sisters.......

看著你們的感情一路走來

雖然心中有很多感嘆與不捨

但,只要你們快樂

就算可預見你們可能會受傷害

我還是在背後支持你們去愛

我不曉得此時如果說要如三順那樣勇敢去愛恰不恰當

但我一直認為

感情的事不是局外人所能干涉的

做為你們的死黨

我唯一能做的

只有在你們傷心時成為避風港

還有當有好壞事時訴說的對象

親愛的姊妹們 別忘了

你們傷心我也會難過

所以請睜大眼睛,慎選對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ffsy1114 的頭像
    ilffsy1114

    My Place

    ilffsy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