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回內湖的家嚕
不過光整理就忙到一個昏天黑地

為了不重蹈上次搬家公司拖時間的覆轍
而且要趕上安神位的好時辰
所以這次特別千交代萬交代搬家公司要準時到
結果他們一早六點就到了..........
(很好,這已經比上次晚上六點到好多了........)

就這樣
我們從一早五六點就忙到晚上
最後裝箱-搬上車-回內湖-搬下車-東西大致分配就位-安神位-拜拜-拆箱-東西就定位
隔天還趕快到資訊展跟IKEA去物色新電視跟我的床
完全就是個馬不停蹄
(可惜是人不是馬,我們的腿整個都變得『鐵腿(台語)』!)

在馬不停蹄的同時
我的手機居然不見了
才買不到一年的高級手機
就這樣從我的背心口袋裡神不知鬼不覺的滑了出去
幸好
有好心人幫我送到捷運的詢問處去
不然
我可不想才剛刷完新床的錢
荷包就又大失血

我想,這個禮拜應該都會處在這種亂七八糟的狀態中吧
所以
裝潢完成品的照片就得等到下週在慢慢上傳嚕
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ffsy1114 的頭像
    ilffsy1114

    My Place

    ilffsy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