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短短五天內打包搬家

真的是件超人任務

而且還得扣掉上班的時間

在短短2.5個晚上內

清理完我那東西多到快爆開的房間

其實連我都蠻佩服我自己的.....

呵呵

(糟,現在連拿筆寫字都有困難了,只好改成電腦打字)



不過

打包累雖累

看到搬家工人在搬東西

那才叫真功夫阿

我完全是一個「瞠目結舌」

光是我的書 大概就有將近十箱吧

我連搬一箱都很吃力

沒想到他們可以一次扛三箱

冰箱也是 可以一個人扛

而且還聽他們說

「冰箱不算什麼啦!鋼琴都在扛了......」

我完全是個嚇到嘴巴都合不攏


我本來還蠻愧疚說書太多害人家搬得很累

不過後來看到一堆本來該丟

卻又被我老爸老媽撿回來的東西

突然間覺得

真正的罪魁禍首是他們才對吧.......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

就算搬到泰山 房間變大了

整個房間還是一個「滿」

所以

只好把差不多高度的紙箱排一排

上面鋪幾塊巧拼

這樣就變成了我的臨時床架

不然房間裡真的會連走路的通道都沒有........


現在搬家 幸好我和老弟都是大人了

可以幫忙搬一點

當初我們搬來內湖

真不曉得老媽是怎麼整理的

雖然當初東西沒現在那麼多

不過一定也很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ffsy1114 的頭像
    ilffsy1114

    My Place

    ilffsy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